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22岁半的我。。。想念一个人。。。

都22岁半了,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又或者说,每个男生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呢?不懂啦。。。现在恢复了单身,但我想吗?答案是不。。。虽然之前曾经糊涂想要放弃,但不能,因为我骗不了自己,当某人在你心里住下,你的心,就会知道你需要的,是什么。那时,我真的好开心,因为你决定留下,留在我心里。。。好开心,因为自己差点酿成大错。。。终于可以让自己补偿自己的错,我可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。。。结果,却有人要闭幕了。我还有机会去改变吗?角色转换,却大不相同。。。我需要一个机会。。。请多一个机会。。。明天是某人的重要日子,对我而言,也是一样。。。我只想陪在她身边,好想好想。。。只是,我竟然连
打电话的勇气都没了,害怕她冷漠的语气,好怕好怕。。。只能说,我好想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