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今天的面试,觉得自己好失败。。。

今天一回到工作岗位,却面临一个超大的冲击,因为,在5天假期中完全没有做任何准备的我,突然被叫去面试了也!!!怎么搞的??事前至少要通知我啊。。。临时抱佛脚,结果可想而知。。。幸好有去把头发剪短了,不然仪表分数可要大扣哦。。。(其实也没什么影响了,毕竟表现差就是差。。。)如果这次失败了,我的打击可是绝对不少哦。。。很多在准备中的事,可能被迫延迟。。。T.T 我才不要!!!但已经什么也做不了了。。。我怕,怕自己是一个经不起考验的人,怕自己的懦弱,怕一切。。。所以,才会那么讨厌自己。。。好讨厌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的自信心一直是你很大的问题。。要自信多些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觉得迷失的时候,看有意思的青春电影也不错。首推“九降风”,”蓝色大门“,如果你还没看过的话。我经常是藉着这样提醒自己仍然活着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