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车速,原来也有不同意思的

在回去工作的路上。一路坎坷,该如何的走呢?不懂,更不敢设想。原来自己竟然会让喜欢的女生不再相信自己说的话,也发现,善意的谎言,原来不见得善意。当想念的人在面前出现,自己却只能睁眼看着,无力感,更显得自己没用。。。还是好痛,痛的麻木了,却挥之不去。在车上,车速所显示的不只是速度,也表示自己的心被撕开的伤口,越远,伤口越大,眼泪,也好热。所以。。。



车速=(伤口+眼泪)/离开你的距离



当我离开你越来越远时,伤口和眼泪,就会成为最大的牺牲品。

我确实是一个口花花的男生,我承认。可能是性格本来如此,或者另有原因。最大的可能,是我怕寂寞吧。。。应该是。。。答应了你好几次,我都改不了,对不起。但,你确定我这种所谓的搞暧昧是真的吗?不是的,我肯定,好肯定。但算了,真假难分,信与不信,也不是我能决定的。今年的9月29号,我却不能陪在你身边了,对不起。但,你还会在意我的存在吗?我希望是,但答案,没有人可以知道了。。。

听听阿超的《好人》吧。。因为,那是我让自己麻木的方法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有时候真的是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~既然答应了,你应该坚定地改变自己。。。但是都过去了,就忘记吧!时间会帮你的忙。。。要快乐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是除距离,是乘哦,因为是正比例不是吗?哈哈

    回复删除